2013 NIKE AMAZING女生運動節  就是要 AMAZING!

DSC_5831    

這事一定要說說。

老婆大人J報名了今年的NIKE AMAZING女人運動節 路跑。在623日一大早,就陪著她去參加跑步了。因為是女生運動節嘛,所以我只是在旁負責拍照,敲敲邊鼓,加加油而已。

當天凌晨,我還看了Wangsanity王建民對上金鶯的比賽,一直看到第五局(因為睡不著),所以,我還只是睡不到兩個小時。

但讓人很感動的是,一大早,就是清晨的4:30,我下樓走走,天還未亮,就看到很多的女生騎著摩托車,穿著螢光綠的運動背心,心還在想,她們不是也參加這個比賽吧,結果是一個一個出現,實在不誇張,而且,不只是一個兩個,還是一個接一個的呢。

老婆大人J是報名6公里的,這當然,因為10k太遠了。我們之前說真的,都沒跑過,散散步,騎騎腳踏車是有的,但就是沒跑過。

為了AMAZING的路跑,老婆大人J硬是提前準備了2個月,也因從未跑過,所以一有空就去跑,大多時候是禮拜天的晚上,也好在家前面就有間學校,我們在操場練了好一陣子。也因這次路跑,她新買了鞋子衣服頭套等等整套裝備,還買了ipod。實在不誇張。

我們是坐計程車去市府廣場的,路上看到了很多女生,她們騎著摩托車,穿著螢光綠背心,好像大家要一起去做個什麼東東似的。看著人越多,事實上,我也有一點興奮。

DSC_5810   

5:15am,我們到了neo19,和其它伙伴一起碰面。說真的,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早到這裡,威秀這裡,101的前面,感覺還不錯。平時都是晚上才在這出現的。

放眼所及滿滿的螢光小綠綠。身為男生的我成為少數也有點尷尬。不過看到她們準備前的緊張,跑完後汗流夾背頭髮散亂的模樣,想想也還挺有趣。

出發的景象真是壯觀,一大堆的女生,而且有很多都是年輕美眉喔。只可惜男人不能參加。也可惜了沒有到仁愛路上去拍照,如能在綠樹如蔭的仁愛路上看到一大群的螢光小綠綠奔跑的畫面,一定很讚。

DSC_5821

DSC_5824

DSC_5827  

但實在不誇張,在她們出發後不久,有一個女孩,大概在我等了十來分鐘後 (實際上的成績是21min, 6k),就跑回到了終點。我還想說要等多久的說。還真是快啊。比我還快。

IMG_5073   

然後,我在終點等著老婆大人J。不久,我終於在人群裡看到了我那可愛的老婆,她終於跑到終點了,氣喘噓噓地暈頭轉向的一直走,一直走,停不下來。成績還不賴,一千多名,還是前段班呢。

她很偉大很AMAZING的完成了她路跑生涯的第一次。

IMG_5080

IMG_5082   

我其實是個懶人,關於跑步這件事,大約可以推溯到當兵時跑五千,大概是人比較瘦罷,那時我還可以在規定時間內跑完五千(好像是21min)。但現在不行,跑操場兩圈就開始喘。有時也實在搞不懂,為什麼有人特喜歡跑步,誰會傻到讓自己跑到腳痠 頭昏 呼吸急促 流一堆汗 雙眼矇矓 鼻涕直流。不過我想跑步迷人就迷人在這虛脫後再重生的快感,要真正跑過後才能體會的。

[戰馬]我去年最喜歡的一部電影,電影裡的馬為什麼會一直跑呢,因為他是[]。既然作為一匹馬,就應該勇往直前。我覺得喜歡跑步的人應該也是勇往直前的人吧。又好像離題了。

我真得覺得這個活動很棒,台灣真得可以多辦這樣的比賽,並且辦得更好些,讓台灣多點活力。好像adias也應來辦個男人運動節尬場一下。

我問老婆大人J以後還要跑嗎?她說:不要了吧。後來改口:半年一次好。然後又說,我下次一定要一次跑到底……

看來我要繼續陪她練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azing
    全站熱搜

    慢條斯理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