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戰  World War Z》之Brad Pitt就是莫名其妙的帥

 ww   

看完【末日之戰】後。

我說:Brad Pitt的片總是黃黃髒髒的,因為他老是喜歡去南美中東沙漠之類的,

   像是史密斯夫婦,那個尿尿的……。Tom Cruise總是比較帥,

   像是不可能的任務……

J:所以,Tom Cruise就像是洋基隊的,Brad Pitt就像是紅襪隊的。

我:嗯。不過Tom Cruise又不太像洋基的,因為他太矮。 

J:他就是白白淨淨的啊。 

我:那是。不過Brad Pitt也不是紅襪的。因為他拒絕紅襪了,他還是運動家隊的。

(哈!哈!哈!)

 

原來Z,是僵屍 zombie 的意思啊。

末日之戰還是不錯看的 (老婆大人J是讚不絕口)。

我覺得應是:「沒有非看不可,但不看又很可惜」 的等級。

 

有些電影是「非看不可但看了又很可惜」 的那一種。像是鋼鐵人。

鋼鐵人是註定一定要看的,但看了之後又往往忘了它是在演什麼。

 

【末日之戰】整個電影就是闖關電影然後所有人都死了就主角沒死(是有僅存幾個人),就很像【世界大戰】和【2012】,終於讓Brad Pitt繼Tom Cruis,約翰庫薩克之後成為就是一個一路追一路跑一路逃一路過關拯救地球的關鍵人物。(所以,Brad Pitt說:要移動才能活)

電影裡的僵屍我覺得不太恐佈,不過,有幾個點很好笑。

那個原本要去找病源的23歲年輕科學家看起來像是個Key man卻又突然被自己莫名開槍打死害我都不知道這戲該怎麼演下去的很好笑。那個老婆突然打電話來吵順便吵幾個僵屍起來好像是叫老婆看時機再打電話的很好笑。那個和Brad Pitt對戲很久一直在逗逗逗牙齒的僵屍很好笑。那個Brad Pitt把販賣機敲破喝汽水的很好笑。總之,是一部僵屍電影,不過,Brad Pitt仍然是耍酷,耍幽默。

幾個點是交待不清,像是病毒到底哪裡來(台灣?),手被咬了刴了就不會感染了,不過這也就別再深究了。

故事的結尾是短了點,應要像【世界大戰】或【ID4】復仇式的電影就應要來個絕地大反攻才讓人過癮。

以色列的城牆倒了倒是讓人覺得可惜。毀滅,全然的毀滅,仍舊是Brad Pitt一慣的偏好啊。

有時覺得,Brad Pitt的電影可被奉為經典的不多,但【史密斯夫婦】和【魔球】也都極好,還有我最愛之【鬥陣俱樂部】。

bradpitt  

然而,Brad Pitt還是很帥的,彼特迷不用太擔心,那些眼下的皺紋,那些白髮和胖,應都是刻意化妝來顯老的吧。

Brad Pitt是屬於那種自顧自的自己做自己的就很自然的帥;Tom Cruise是那種兩眼望著你好像要跟你說什麼卻又還沒有說出口的帥;Leonardo DiCaprio就是那種歇斯底理得讓你很緊張又很想安撫他的帥;Tom Hanks就是那種傻傻的純真到不行表情很無辜的帥。

不過我相信Brad Pitt是很愛家的,不只是他對Angelina Jolie的情感。你有沒有發現他總是很愛進廚房。喜歡進廚房的男人應該很愛家吧,我想。像這部電影的剛開頭 (雖然鬆餅看起來不太好吃),又像是史密斯夫婦鬥陣俱樂部,不曉得魔球有沒有。

Tom Cruise就老是高來高去、跑來跑去、吊來吊去的,像是不可能的任務、夜訪吸血鬼關鍵報告遺落戰境;當然還有捍衛戰士。

Leonardo DiCaprio就喜歡出現在舊年代的華麗裡,像鐵達尼號、神鬼玩家、全面啟動,和大亨小傳。

Tom Hanks就是愛說話。

 

不過人家Brad Pitt不只是帥,也可是很挑劇本的。

【末日之戰】,若是沒看,就可惜了。

最後,作為末日宗旨,就是心愛地球,好好愛惜身邊的人 】吧。

 

世界大戰?世界末日?末日之戰?白宮末日?……傻傻分不清。真的傻傻分不清。

 

附註:這個紅毯實在是太酷了!! 太有創意了!!

wwz紅毯  

(照片取自World War Z臉書)

 

 

arrow
arrow

    慢條斯理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